Scroll Top

孟加拉整全使命轉化項目

項目名稱

孟加拉整全使命轉化項目

項目國家

孟加拉

項目範疇

教會及社羣動員

項目目標

裝備和培訓地方教會和神學院,使他們有能力全面推動和參與社區活動,為人們生活的各個領域帶來全面發展。

受惠者
  • 孟加拉教會信徒
  • 神學院學生和導師
  • 牧師
  • 大專學院和大學學生
受惠人次

約4,521

重點活動
  • 修訂和編輯整全使命的延伸神學教育Theological Education by Extension(TEE)課程材料。
  • 翻譯、印刷和發行 12 期的Tearfund Footstep——基督教雜誌,內容為報導有關當代信仰問題,以及撰寫和印刷實用神學資源。
  • 支持 24 個整全使命(Integral Mission)延伸神學教育小組和 300個教會及社羣動員聖經學習小組。
  • 為180名大學生提供參加職業培訓和整全使命的延伸神學教育課程的機會。
  • 組建十個教會網絡參與教會及社羣動員工作。
項目時期

2021年7月至2024年6月

項目金額

約港幣$494,550

受助者故事

Mathius天生殘疾,是家裏最小的孩子。從童年開始,他就渴望接受教育。因此,他的哥哥過去常常背着他,帶他去學校。現在他已經長大了,是位大學生,但哥哥已經無法背他上學,家人也無法為他負擔其他方便殘障人士行動的交通工具。因此他被迫經常缺課,他悲慘的處境令他習慣埋怨上帝。

在孟加拉國北部的LAMB醫院的整全使命(Integral Mission)延伸神學教育小組得知Mathius的情況,決定以實際的方式見證上帝的愛,為他提供一輛電動三輪車,讓Mathius可以自行出門。而因為神學教育小組的及時幫助,Mathius感到自己被愛,被關心和有價值。家人也很高興看到他可以自行去上課。朋友們,教會和社區人士,也欣賞小組的主動性和犧牲的愛,可以改變社區有需要人士的生活,表現神的愛和關懷。

Mathius(左)與父親

夥伴資料

夥伴名字

College of Christian Theology Bangladesh (CCTB)

夥伴成立年份

1968

與施達開始合作年份

2021

夥伴使命

CCTB 的使命是通過神學培訓、指導和社會關懷事工來裝備信徒,使其成為僕人領袖和學者聖徒,在他們的社區中充當鹽和光。

奉獻方法

(請註明:扶貧發展及倡議)

每月奉獻

按此下載「每月奉獻表格」

網上奉獻

按此以Visa、Master、JCB或銀聯網上奉獻

劃線支票

抬頭請寫上「施達基金會」(英文名稱:CEDAR Fund)

直接存入戶口

匯豐 004-600-385678-001

東亞 015-185-68-00931-7SSA

中銀 012-581-2-020114-7

星展 016-478-001364162

轉數快

快速支付系統識別碼:3354016,或在網上銀行掃瞄以上二維碼

PayMe

以手機按此或掃瞄以上二維碼(請在訊息欄上填寫自己的名字, 聯絡方法)

請按以上方式奉獻,然後填妥奉獻表格,連同支票、銀行存款單,或成功過數之頁面截圖並附上你的姓名、聯絡電話及郵寄地址及註明支持事工/奉獻計劃的名稱,以郵寄、電郵或WhatsApp方式交回本會。

>下載奉獻表格

郵寄地址:香港郵政總局信箱3212號
電郵:sharing@cedarfund.org
WhatsApp(只適用於奉獻查詢):5160 7549

  1. 本會為《稅務條例》第88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及慈善信託之一。歡迎登入稅務局網頁查看詳情。
  2. 捐款為港幣100 元或以上者,本會將發出免稅收據。如捐款少於港幣100 元而需要收據,請與本會聯絡。
  3. 為免個人資料外洩,切勿傳真任何奉獻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