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p

出版製作

上主呼召我們愛貧窮人,不只是奉獻施予,更是關愛他們整個人,因為上主是「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的神。許多時候,施達同工到教會分享這信息,都會有弟兄姊妹表達:「愛遠方貧窮人,很難有共鳴。」我們就回答:「由閱讀開始吧!」

邀請你透過施達的文宣資訊,定期閱讀貧窮人的故事,更多了解他們的境況、際遇,感受他們的難處,相信你會逐漸走進他們的世界,與他們一同盼望上主的拯救。從心出發,關愛遠方鄰舍,你是做得到的。

訂閱施達電子資訊

定期留意貧窮社羣的情況,並了解上主如何藉施達的服侍,為他們帶來生命及社區轉化。

「施予達仁」靈修APP

以「施予達仁」靈修,擴闊信仰視野,踐行上主話語,回應時代需要。

施達季刊《呼聲》

一年四期,逢一月、四月、七月、十月刊出,藉故事和信息,傾聽被邊緣化社羣的呼聲,起動關懷貧窮人。

施達家書

總幹事與你分享最新施達家事,由心出發,與施達團隊一同守望鄰舍。

《小希的月亮》繪本

以親子繪本方式,講述緬甸戰火下小希的轉化經歷,讓小人物的不平凡故事感動我們,一起服侍每一個弱小的生命。

《哀鴻騙野》桌遊

藉《哀鴻騙野》這款遊戲,參加者有機會扮演在人口販賣中的不同角色,從而認識現實中人口販賣的情況。

施達Blog

藉着前線經歷分享、扶貧工作者的心路、信仰反思,以及扶貧發展「冷知識」,一起學習踐行扶貧濟困的福音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