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p

實習機會

藉着在施達實習,你能夠將在神學院或大專院校學習的知識和技巧,應用在本地扶貧教育及推廣,或國際扶貧發展事工上,學習實踐整全使命。我們歡迎神學院或大專院校轉介信徒,或個別信徒申請施達實習計劃,與我們一起服侍。

我們提供實習機會予神學生,一方面認識基督教扶貧機構的運作,學習扶貧教育及整全使命等相關議題,另一方面有機會整合神學知識與國際扶貧事工的理論或實踐,了解海外教會羣體的經驗如何踐信於行,牧養社區居民。

我們將安排同工成為神學生的實習導師,按照神學生的專長和興趣,指導和評核有關實習工作。

如你有意申請施達實習計劃,請將你的申請信和履歷表,電郵至推廣拓展部副主管Tony傳道(tony@cedarfund.org)。

我們歡迎信徒申請成為施達實習生,學習社區發展、人權、國際貧窮等相關議題,應用不同媒介推廣扶貧教育及使命實踐。

我們將安排同工成為實習生的導師,按照實習生的專長和興趣,指導和評核其實習工作。

如你有意申請施達實習計劃,請將你的申請信和履歷表,電郵至推廣拓展部主管Clara Chiu(clara@cedarfund.org)。

實習生心聲

阿鈞
大專院校實習生

係施達基金會入面實習既日子令我學到好多野,我學識左係社會上應該要點樣面對同處理問題,吸收左好多人生中既經驗,另外,我同樣了解到施達基本會幫助一啲有需要既人當中既運作過程,過程入面令到我覺得我能夠可以從中為此出一份綿力係十分具有意義既,在此,我希望大家可以多啲支持一下施達基金會 為世界帶來多一點幸福!

Jane
大專院校學生

在這裏,我能夠處理各種工作,從翻譯到營銷,再到項目審查和研究。 我特別喜歡從事關於亞洲和非洲的反人口販賣、緬甸和敘利亞境內流離失所者和難民等主題的研究項目。 除此之外,在施達工作讓我見證了管理非政府組織的難度,以及團隊合作和擁有領導能力的重要性。 其他同事都非常友善和樂於助人!

阿邦
神學生

大家好,我叫阿邦(神學生),榮幸能夠在施達進行為期2個月的暑期實習,儘管疫情使我未能參與施達在外地的事奉,但這個暑假讓我看見更重要的一面,就是每一位帶著使命感的同工、對每一個事奉的執著和堅持、意識不同國家需要的敏銳。我相信不論在施助者或受助者當中,必定使其展現出「整全生命」的果效。

Lincoln
實習同學

在施達一年的實習當中讓我看見世界各地貧窮人的需要,並讓我對基督教扶貧工作有更深的了解。明白到透過給予一杯涼水,能挽回貧窮人的一份尊嚴,並透過使人復和的福音,讓他們與上主重新連結。在施達的經歷開啟了我對召命的想像,讓我把個人召命放到整個世界的框架中,看見自己的微小,從而懂得謙卑自己。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381 9627或電郵sharing@cedarfund.org與同工Clara Chiu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