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p

「豈止溫飽」施達30週年專頁

施達30週年,這一年既是慶賀之年,也是我們站穩前人所立的基石,勇敢向前邁進的一年。

當同工們回望30年以來的國際扶貧發展路,不約而同說出施達最為核心的信念──藉與眾教會夥伴合作,服侍貧窮人,讓貧窮人不只得溫飽,而且活出上主所賜予人的價值和尊嚴

「豈止溫飽」這四字不單是30週年的口號,也代表眾同工所深信的理念、秉持的原則。我們不甘於窮人餓了僅得吃、渴了僅得喝,還關顧他的整全發展,包括他與社區居民的聯繫、與上主的連結,以至他能否展望將來。

標誌構想

30週年標誌以三角形狀組成「30」,三角形象徵人、神和大地之間的復和關係。顏色由灰色漸變成黃色,象徵由黑暗帶到光明,亦有生命轉化意味。

同工反思

30週年作品

在2021年,我們陸續推出一系列作品及教育平台,推動信徒與我們一起實踐「豈止溫飽」的扶貧使命。當中包括:

一)以公義、扶貧和整全使命為主題的手機靈修App「施予達仁」

(陳念聰醫生、盧智榮傳道推介: 「施予達仁」靈修APP)

二)由施達作曲及填詞、以「豈止溫飽」為題的30週年主題曲及MV

三)兩分鐘介紹施達事工及歷史軌跡的短片「始終如一的使命」

四)以施達夥伴及同行者人物故事為主軸的專輯冊子《拾道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