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p

施達家書 | 2019年12月

親愛的施達同行者:

在將臨期期間,希望跟您分享近日的一點反思。

自出生至死亡,主耶穌一生充滿着大大小小被攻擊或羞辱的經歷。作為上帝的獨生子,祂出生時只有馬槽可睡。在三年的服侍中,祂經常被人攻擊或鄙視,又被所愛的門徒出賣,到最後,還要最羞辱地死在十字架上。祂實在沒有必要去經歷這一切,但祂單單因着愛我們的原故,還是選擇走上這條苦路。在世界上,貧窮和被邊緣化的人往往是最不受人尊嚴的一羣。他們的無助使他們的尊嚴更易被剝削。我們有神聖的使命去保障和重建他們的尊嚴。這是為着上帝,也是服侍上帝,正如箴言十四章31節說:「欺壓貧寒的,是辱沒造他的主;憐憫窮乏的,乃是尊敬主。」

施達一直以保護和恢復人的尊嚴為事工的基本價值觀原則。隨函附上的2018/2019事工簡報(觀賞事工簡報影片【按此】)及刊物《呼聲》中,您能看到更多關於我們項目的資料。此刻,我邀請您與我們攜手,藉「還他一份尊嚴」每月捐款計劃,服侍那些脆弱的一羣,改善他們的生活條件,守護貧窮人的尊嚴。

主耶穌說:「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太五7)但願您我在慶祝主降生的日子,能一起經歷從祂而來的憐恤和喜樂!

謹祝您和您家,聖誕愉快、新年蒙福!

小僕

鄺偉文
  總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