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p

施達家書特別號 | 2020年5月

親愛的施達同行者:

平安!

過去三個多月的疫情,讓我們經歷了或多或少在生命上的體會,甚至衝擊。這些都是學習互相守望和關顧的機會,願上主引領我們如何在這不一樣的時刻為祂作鹽作光!

感謝你一直以來對貧窮人的關懷和對施達的支持!自四年前接任總幹事一職以來,我們的團隊努力走進最有需要或最被忽略的羣體中間。感謝主的預備,讓我們能在一些新的地區──黎巴嫩開展事工,祂又引領我們藉和平與復和項目重新踏入非洲的盧旺達。雖然世上仍有很多有需要的人,就如主耶穌所說「……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太廿六11),但祂告訴我在施達的服侍已告一段落。我將會在五月中離開施達的服侍,在此謹向你告別!服侍貧寒者是上主給我的呼召,相信在扶貧路上我們仍有相遇的機會。

縱然筆下的心情是依依不捨,可是我深信施達優秀的同工團隊會繼續持守信念,竭力為在苦難中的人帶來愛和盼望。由5月16日起,項目部主管陳佩詩姊妹將同時暫代總幹事職務,直至新總幹事到任。希望你在禱告和奉獻中繼續守望施達!

願主賜你和家人健康及喜樂,後會有期!

你的弟兄

鄺偉文
  總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