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p

「施予達仁」靈修APP

一個以公義、扶貧和整全使命為主題的手機靈修App正式推出!邀請你們立即下載!

「施予達仁」靈修App旨在幫助信徒從不同角度作靈修,擴闊信仰視野,踐行上主話語,回應時代需要。

「施予達仁」靈修App內的靈修文章涵蓋「關愛創造」、「整全使命」、「和平與復和」、「反人口販賣」等不同範疇,題材涉及公義、和平、扶貧、使命、人權、整全福音及教會觀,由神學院老師、堂會牧者、基督教機構領袖及各專業界別信徒撰寫,每週一篇,藉着經文默想、信息分享,一同扎根信仰,關懷世界的鄰舍。

鼓勵大家立即下載,品嚐靈糧信息,在今天紛亂世界中,做一個既能「上天」(屬靈更新),又「落地」(回應時代)的基督徒。

宣傳影片

「施予達仁」靈修App服務更新預告

我們正着手準備第二階段的服務更新,包括網上聖經閱讀、以顏色標記經文,以及經文收藏清單的功能,幫助大家在靈裏親近主。

鼓勵你奉獻支持開發「施予達仁」,幫助眾聖徒進深認識整全使命,關愛世界和貧窮鄰舍。

奉獻方法

(請註明:「本地扶貧教育」)

每月奉獻

按此下載「每月奉獻表格」

網上奉獻

按此以Visa、Master、JCB或銀聯網上奉獻

劃線支票

抬頭請寫上「施達基金會」(英文名稱:CEDAR Fund)

直接存入戶口

匯豐 004-600-385678-001

東亞 015-185-68-00931-7SSA

中銀 012-581-2-020114-7

星展 016-478-001364162

轉數快

快速支付系統識別碼:3354016,或在網上銀行掃瞄以上二維碼

PayMe

以手機按此或掃瞄以上二維碼(請在訊息欄上填寫自己的名字, 聯絡方法)

請按以上方式奉獻,然後填妥奉獻表格,連同支票、銀行存款單,或成功過數之頁面截圖並附上你的姓名、聯絡電話及郵寄地址及註明支持事工/奉獻計劃的名稱,以郵寄、電郵或WhatsApp方式交回本會。

>下載奉獻表格

郵寄地址:香港郵政總局信箱3212號
電郵:sharing@cedarfund.org
WhatsApp(只適用於奉獻查詢):5160 7549

  1. 本會為《稅務條例》第88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及慈善信託之一。歡迎登入稅務局網頁查看詳情。
  2. 捐款為港幣100 元或以上者,本會將發出免稅收據。如捐款少於港幣100 元而需要收據,請與本會聯絡。
  3. 為免個人資料外洩,切勿傳真任何奉獻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