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p

施達家書 | 2021年7月

親愛的施達同行者:

轉眼一年間,我由就任施達署理總幹事,至正式成為總幹事。有賴同工和董事的信任,讓我有機會繼續擔起團隊的領導職分。我也為到團隊的齊心協力而感恩,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環境下,無論我們的扶貧項目監督、評估,以至本地籌款、教育及30週年的一系列活動和推廣工作,仍能繼續進行,還得到預期的支持和奉獻,以至施達所支持的項目和事工沒有受到大影響。為此,我衷心感謝團隊的努力和拼搏。

今年是施達30週年。古語有云「三十而立」,在過去的日子,我們累積了很多事工足跡和成果,要好好數算和感恩,也看到施達在很多方面建立了一定的基礎、能力和經驗。前瞻未來,我們首要的是知道怎樣更為上主所用,使我們成為榮耀和見證祂的器皿,祝福更多貧窮人。

我誠意邀請大家細閱《拾道轉化》施達30週年特刊,細心留意特刊內的人物故事和設計。每一幅圖畫、照片,每一篇文章,都是同工們花上無限心思和時間製作出來,為的不是要美觀悅目,而是希望施達支持者能感受到我們那份與貧窮人同行的異象和使命。

在往後的日子,我盼望我們致力推廣的整全使命能覆蓋更多的領域。我們除了一如以往積極回應海外需要,也會開展本地事工,讓更多教會和機構加入服侍貧窮社區和羣體的行列,更真實體會整全使命的意義。我們也研究如何開創新思路和扶貧發展事工模式,填補傳統工作的不足。希望各施達之友能繼續支持我們(以金錢奉獻方式參與「豈止溫飽」祝福行動 [1],或作每月定額奉獻 [2],省卻我們在推展事工上的後顧之憂),並為我們未來方向和計劃代禱。

主內

陳佩詩
總幹事

[1]     詳情請瀏覽「豈止溫飽」祝福行動

[2]     請填妥「每月奉獻表格」。如以銀行戶口每月自動轉帳,請填妥表格上的直接付款授權書並寄回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