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p

「豈止溫飽」施達30週年感恩分享會

施達基金會「豈止溫飽」30週年感恩分享會已於7月9日晚上假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同福堂銅鑼灣堂完滿舉行,請按此瀏覽當晚精彩照片。

施達30週年,這一年既是慶賀之年,
也是我們站穩前人所立的基石,勇敢向前邁進的一年。

當同工們回望30年以來的國際扶貧發展路,不約而同說出施達最為核心的信念──藉與眾教會夥伴合作,服侍貧窮人,讓貧窮人不只得溫飽,而且活出上主所賜予人的價值和尊嚴。故此,我們以「豈止溫飽」四字作為30週年的主題。

「豈止溫飽」代表眾同工所深信的理念、秉持的原則。我們不甘於窮人餓了僅得吃、渴了僅得喝,還關顧他的整全發展,包括他與社區居民的聯繫、與上主的連結,以至他能否展望將來。

為了一同感謝主帶領我們實踐祂的使命,也讓支持者更了解上主對我們關愛貧窮人的心意,我們舉辦「豈止溫飽」施達30週年感恩分享會,誠邀你參與。詳情如下:

日期:2021年7月9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

地點: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同福堂銅鑼灣堂主禮堂(銅鑼灣摩頓台11號)

內容:扶貧項目見證、新事工分享

我們也鼓勵你帶同你的親友和肢體一同參與,讓更多人加入幫助貧窮人的行列。

報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由於疫情關係,聚會場地容納人數為300人,參加者須隔位就坐。敬請報名示覆,以便作出座位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