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p

「紅封包行動」募捐計劃

讓貧國孩子享有優質教育

疫情緩和,世界已經復常,但貧窮人卻不。

貧困家庭本已欠缺資源讓子女接受教育,很多兒童被迫輟學。在疫情期間,學校關閉加深了教育中的「不平等」,貧困兒童沒有上網課所需的設備和技能,影響他們的學習。因此,貧窮孩子比起富裕家庭的兒童,享有優質教育的機會更低。教育資源不足,令貧窮孩子處於不利的環境下成長,將來亦更難打破貧窮枷鎖。

聯合國制定可持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17項,以應付全球在社會、經濟和環境等各方面的挑戰,當中目標第4項是確保包容和平等的優質教育,讓全民享有終生學習機會。你願意幫助貧窮孩子獲得這個機會嗎?

誠邀大家參與「紅封包行動」,幫助施達在中東、亞洲及非洲服侍的貧困家庭及孩子,為他們提供支援,並長遠解決跨代貧窮問題。

「紅封包行動」,大人及小朋友均可參與:

  • 捐出利是錢:邀請參加者從所收到的利是中,選擇捐出其中一封或多封的利是,在利是上貼上「大吉」貼紙,向貧窮社羣送上祝福
  • 紅封包捐贈:邀請參加者填寫「施達紅封包」內的回應表格,作一次過或定期奉獻;亦可考慮將紅封包轉贈親友,鼓勵親友參與奉獻
  • 向我們索取「施達紅封包」及「大吉」貼紙,向你的團體分發
  • 邀請我們作短講,分享貧困兒童的故事,讓更多人認識他們的需要

你的回應

歡迎邀約領會

施達可為參與計劃的學校及教會提供短講分享,介紹受惠地方的貧困情況,同時讓兒童及年青人對施達扶貧的工作有更多的認識。

報名及查詢

聯絡:鄧弟兄/趙姊妹
電話:(852) 2381 9627
WhatsApp:(852) 6383 6861
電郵:event@cedarfund.org

只是不可忘記行善和捐輸的事;因為這樣的祭,是上帝所喜悅的。

來十三16

奉獻方法

(請註明:「紅封包行動」)

每月奉獻

按此下載「每月奉獻表格」

網上奉獻

按此以Visa、Master、JCB或銀聯網上奉獻

劃線支票

抬頭請寫上「施達基金會」(英文名稱:CEDAR Fund)

直接存入戶口

匯豐 004-600-385678-001

東亞 015-185-68-00931-7SSA

中銀 012-581-2-020114-7

星展 016-478-001364162

轉數快

快速支付系統識別碼:3354016,或在網上銀行掃瞄以上二維碼

PayMe

以手機按此或掃瞄以上二維碼(請在訊息欄上填寫自己的名字, 聯絡方法)

請按以上方式奉獻,然後填妥奉獻表格,連同支票、銀行存款單,或成功過數之頁面截圖並附上你的姓名、聯絡電話及郵寄地址及註明支持事工/奉獻計劃的名稱,以郵寄、電郵或WhatsApp方式交回本會。

>下載奉獻表格

郵寄地址:香港郵政總局信箱3212號
電郵:sharing@cedarfund.org
WhatsApp(只適用於奉獻查詢):5160 7549

  1. 本會為《稅務條例》第88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及慈善信託之一。歡迎登入稅務局網頁查看詳情。
  2. 捐款為港幣100 元或以上者,本會將發出免稅收據。如捐款少於港幣100 元而需要收據,請與本會聯絡。
  3. 為免個人資料外洩,切勿傳真任何奉獻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