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p

大齋期操練:關愛創造

藉大齋期,操練關愛創造的心,更新我們的世界

大齋期,起源於第一世紀信徒以懺悔和禁食,預備迎接復活節的一段節期。延續到今天,教會傳統定大齋期為復活節前的40天,以呼應耶穌在曠野40天受試探,現代信徒亦可藉這期間反思信仰、操練靈命。

當我們反思信仰時,有一個不可忽略的角度,就是人類本是由上主以塵土所造,卻自以為可以主宰世界,並有意無意之間破壞了上主所造的世界,也失去關愛世界的心。遭人類破壞的世界中,身處弱勢的貧窮人更首當其衝被氣候變化所害。因此,施達多年來藉大齋期鼓勵大家關心受氣候影響的鄰舍,並學習關愛上主的創造,參與在上主更新世界的使命當中。

今年大齋期由2月14日開始,至3月30日復活節前夕結束。為幫助大家在這期間操練關愛創造的心,我們感恩獲Renew Our World Campaign授權,翻譯了「大齋期祈禱指南」。誠邀你下載祈禱指南,藉祈禱和行動,一起塑造彰顯主愛的受造世界,讓人得享豐盛生命。

每年大家操練靈命時,我們鼓勵大家不單改變生活習慣,減低對氣候的壞影響,更鼓勵大家與施達前線夥伴同行,以行動支持在氣候不公義下受影響的貧窮人。

奉獻是對上主的呈獻,與祂一同參與在關愛貧窮人的使命中,見證祂對貧窮人的愛。鼓勵大家加入「關愛氣候貧友」奉獻計劃,以每月定額奉獻幫助受氣候危機威脅的社羣改善生計,對抗災害!

昔日文章

奉獻方法

(請註明:「關愛氣候貧友」)

每月奉獻

按此下載「每月奉獻表格」

網上奉獻

按此以Visa、Master、JCB或銀聯網上奉獻

劃線支票

抬頭請寫上「施達基金會」(英文名稱:CEDAR Fund)

直接存入戶口

匯豐 004-600-385678-001

東亞 015-185-68-00931-7SSA

中銀 012-581-2-020114-7

星展 016-478-001364162

轉數快

快速支付系統識別碼:3354016,或在網上銀行掃瞄以上二維碼

PayMe

以手機按此或掃瞄以上二維碼(請在訊息欄上填寫自己的名字, 聯絡方法)

請按以上方式奉獻,然後填妥奉獻表格,連同支票、銀行存款單,或成功過數之頁面截圖並附上你的姓名、聯絡電話及郵寄地址及註明支持事工/奉獻計劃的名稱,以郵寄、電郵或WhatsApp方式交回本會。

>下載奉獻表格

郵寄地址:香港郵政總局信箱3212號
電郵:sharing@cedarfund.org
WhatsApp(只適用於奉獻查詢):5160 7549

  1. 本會為《稅務條例》第88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及慈善信託之一。歡迎登入稅務局網頁查看詳情。
  2. 捐款為港幣100 元或以上者,本會將發出免稅收據。如捐款少於港幣100 元而需要收據,請與本會聯絡。
  3. 為免個人資料外洩,切勿傳真任何奉獻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