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p

「建設和平」研討會:常見問題

是。研討會不設網上參與,所有參加者均須報名(link.cedarfund.org/r-w),以便取得大會經電郵系統發出的確認通知。

當天是不需使用「安心出行」進入校園。你當天使用浸大電郵給你的保安碼,進出校園便可。

研討會舉行前數天,你會收到浸大中央系統發出的電郵,內附進出浸大校園的保安碼,以及網上健康申報表的超連結。請依電郵指示於11月6日(早上5時起)完成網上健康申報,如參加者不能滿足健康申報表上的條件或通過體溫檢測,將不能進入校園。在作健康申報時,你須於同一個網上表格上載在訪校前最少14天(即10月24日或之前)完成的完整疫苗接種紀錄證明。填妥後,你便可當日於浸大逸夫校園逸夫行政樓3樓入口掃描保安碼進入校園。

「完整疫苗接種」是指已接種了兩劑2019冠狀病毒疫苗(新冠疫苗)。

研討會舉行前數天,你會收到浸大中央系統發出的電郵,內附進出浸大校園的保安碼,以及網上健康申報表的超連結。請依電郵指示於11月6日(早上5時起)完成網上健康申報,如參加者不能滿足健康申報表上的條件或通過體溫檢測,將不能進入校園。在作健康申報時,你須於同一個網上表格上載在訪校14天內(即10月24日或之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所認可的醫療機構(參見: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i/early-testing.html)發出的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填妥後,你便可當日於浸大逸夫校園逸夫行政樓3樓入口掃描保安碼進入校園。(下載校園地圖

「核酸檢測」包括:以專業人員採集的鼻腔咽喉合併拭子樣本測試和深喉唾液測試。

是。請你以螢幕截圖方式於「醫健通」或「安心出行」手機應用程式截取相關紀錄,然後上載於網上健康申報表。當你進入浸大校園時,如校方保安需要複檢,請你向保安展示該應用程式上的接種紀錄。

請為接種證明文件拍照,或掃瞄證明文件成圖片,然後上載於網上健康申報表。

大會將向你發出確認電郵,告訴你有關結果。請你依從電郵所列的工作坊地點,準時到達。工作坊名額有限,如非必要,參加者將不能轉而參與另一個工作坊,敬請留意。

大會不會為參加者安排午膳。另因防疫要求,會議期間不准飲食。參加者可於當日(11月6日)會場外掃瞄電子會議手冊,在午膳時間到大會所列的校園餐飲地點自行午膳。

可以的。請只是參與下午工作坊的參加者,先前往會議場地(香港浸會大學逸夫校園永隆銀行商學大樓林護國際會議中心WLB103)向大會登記(下午登記櫃台開放時間為下午12時40分至1時15分),然後前往工作坊地點。(下載校園地圖

大會接受即場報名,唯參加者必須持有供14天內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所認可的醫療機構發出的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或在訪校前最少14天完成的完整疫苗接種紀錄證明。大會建議所有參加者在活動舉行前數天作網上報名,以便大會向參加者發出電郵確認,以及參加者獲得當日(11月6日)進出浸大校園的保安碼和事前作網上健康申報。這既確保參加者順利進入校園參與研討會,也有助大會統計人數,以配合浸大場地的防疫規定。

可以。屆時早上會議舉行前,以及下午工作坊時段前,會議場地(香港浸會大學逸夫校園永隆銀行商學大樓林護國際會議中心WLB103)的登記櫃台會有工作人員負責收取報名費,請未交報名費的參加者提早到達會場。登記櫃台開放時段分別為:上午8時45分至9時30分,以及下午12時40分至1時15分。(下載校園地圖

基於會場車位有限,抱歉大會未能為參加者預留車位。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香港浸會大學中華基督宗教研究中心: